学科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校孙兆斌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国防经济学年会暨第五届国防经济学家论坛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3-10-30点击:


2023年10月28—29日,中国国防经济学年会暨第五届国防经济学家论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这是每年国防经济学界的重大学术盛会。国内国防经济学专家库桂生、卢周来、魏汝祥、吴少华、谭清美、孔昭君等参加了学术年会, 2020年中国国防经济年度人物,我校孙兆斌教授应邀参会,也是全国唯一民办院校的专家学者。参会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分别来自部队、地方高校与政府部门,其中,军校有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国防科技大学、海军工程大学、陆军勤务学院、海军指挥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有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政府部门有国家发改委、湖南省委融办、中国交通银行等。大会紧紧围绕“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这个主题,深度聚焦国防经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和学术交流。

我校孙兆斌教授就“如何加强军民融合,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在大会交流中做了重点发言。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