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林跃勤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3-05-23点击:



5月22日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林跃勤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论文撰写与发表”的精彩讲座,讲座科研处处长李国元教授主持

科研处处长李国元教授主持讲座

讲座中,林跃勤教授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围绕学术论文基本特性,梳理了高水平论文撰写基本要求,分析了论文撰写存在的问题,讲授了论文撰写注意要点。他还从编辑和审稿人的角度,列举典型案例解读了高水平期刊对论文的具体要求。讲座内容详实,视野开阔,实例丰富,富有指导意义。

林跃勤教授作报告

报告结束后,林跃勤教授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老师们的提问。李国元教授对本次讲座做了点评与总结,鼓励老师们扎实做学问、不断提升学术能力和写作水平。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