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武汉工程大学彭颜红教授应邀为我校作专题学术讲座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4-01-11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术研究的发展,武汉工程大学彭颜红教授于1月10日下午应邀来我校作主题为“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心得体会”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副校长罗航教授主持,我校科研骨干参加了本次讲座。

彭颜红教授长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与实践、道德教育、传媒伦理、文化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讲座上彭教授聚焦于如何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从选题、前期准备、评审过程和申报书写作技巧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向大家传授宝贵的经验。

讲座最后,科研处处长李国元做了总结发言。本次讲座内容实用性高,将对我校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