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张昆教授应邀为我校作专题学术讲座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3-12-21点击:


12月20日午,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大数据与国家传播战略实验室主任,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特聘院长张昆作客“明师大讲坛”,为我校科研骨干教师作了题为“关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几点体会”的精彩讲座,讲座由副校长罗航教授主持

 

张昆教授结合自身项目申报经验,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重要性、基金申报须注意的问题方面进行讲解。对项目负责人申请条件、课题组成员结构要求、申报书以及活页文本要求、前期基础与研究成果的选择等方面对现行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规则进行了一一的解读和介绍。

 

讲座最后,张昆教授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讲座细致清晰地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规则的重点,为我校教师申报工作提供了帮助。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