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工作

我校获湖北省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刘明妍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李国元    发表时间:2023-11-21点击:


 

近日,2023年湖北省科普讲解大赛在中南民族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外国语学院聪颖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武汉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来自全省各地市州、在鄂高校、省直机关等单位的近百名选手参加了赛。讲解内容涉及航空航天工程、重大水利设施、信息安全、智能制造等各个领域。选手们以精彩的演讲展现出湖北科普讲解爱好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科普工作,积极组织参加各类科普活动及相关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武汉学院科普讲解大赛,逐步成为了一项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科普品牌活动。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