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科研处﹝2020﹞4号)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0-02-11点击:

全校各单位: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已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发布()。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报材料下载

教育部办公厅的申报通知(含申报指南和申报办法),以及课题申报所需的其他各种材料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下载。为方便大家使用,也可在文末附件下载查看。

请仔细阅读申报通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对照申报要求如实填写申请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

二、关于申报资格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国家重大和重点课题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的责任;国家一般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国家青年课题、教育部重点和教育部青年课题,不需要专家书面推荐。国家青年及教育部青年课题申请人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5年3月31日之后出生)。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申请人可以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吸收境外研究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请。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在站博士后人员均可申请,其中在职博士后可以从所在工作单位或博士后工作站申请,全脱产博士后从所在博士后工作站申请。

同年度已经申请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无论是否立项,都不能再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除国家重大招标之外的所有课题。

三、关于申报材料报送

本次申报不限制数量。材料报送要求:

(一)电子材料。请各单位务必统一将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和匿名活页以及申报材料汇总表电子版报送科研处。电子邮箱:9096@whxy.edu.cn。

(二)纸质材料。申请书文本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

(三)报送时间。请各单位在2020年4月7日前将本单位电子和纸质材料统一报送科研处。若时间变更,以后期通知为准。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0年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

附件3:2020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

附件4:2020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

附件5: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联系人:刘老师,15342358150(微信同号),9096@whxy.edu.cn


          科研处

       2020年2月10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