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会计学院赴致同会计师事务所调研

作者:    摄影:    责任编辑:科研处来源: 审核:    发表时间:2021-04-23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习基地建设,充分调动校外优质资源。422日上午,会计学院院长谢进城、副院长盖卫东、教务处实践科王志专、审计教研室主任叶飞燕、基础会计教研室匡伊婷、院办陶然一行6人前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调研。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管理合伙人金鑫、审计合伙人刘燕、运营部经理刘玉婷、质控部经理刘佳君等人参与交流调研。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计学院院长谢进城首先代表学校对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对武汉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致同和武汉学院从学生实习管理、实习档案材料管理、教师学术交流等环节加强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盖卫东副院长也在会上提出,实习工作是学院迎评促建重要工作之一,希望致同事务所领导对实习的学生严格管理,严格要求。

(调研现场)

金鑫代表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向武汉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目前双方校企合作深度及模式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就实习学生的管理与学校加强沟通,实行实习单位和学校双管齐下,共同努力完成实习工作目标。审计合伙人刘燕从实习生数量及相关要求等细节与学院方展开沟通。

(致同公司环境)

通过本次调研,对合作单位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我院安排学生实习、实训提供了有利帮助,更好地优化人才培养。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